Spirit Poison

纬洲 ABO


ABO世界观

咖啡味AlphaX大白兔奶糖味Omega

会有一些ooc

文笔不好  不喜勿喷  1k+

唐九洲视角










唐九洲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一个185+的东北大汉竟然分化成了一个大白兔奶糖味的Omega。十八岁的唐九洲拿着体检单站在医院门口,在冷风中一阵迷茫。唐九洲两眼无神的向前走着,突然撞到了一个人,唐九洲还没有从冲击中缓过神来,那个男人就已经道歉然后匆匆离开了。



唐九洲第一次见到周峻纬时就被这个男人惊艳到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看的男人。”唐九洲没想到在医院门口碰到的那个男人几年后竟然在名学的录制现场再次遇到,唐九洲知道了那个男人叫周峻纬,也知道了周峻纬英年早婚。



在名学的录制过程中,唐九洲对周峻纬也渐渐从初见时的惊艳变成了深藏在心里的喜欢。唐九洲在意识到自己喜欢周峻纬的那一天,心里的恐惧反而压过了喜欢,因为周峻纬已经是有家室的人了,唐九洲害怕周峻纬在知道自己的兄弟喜欢自己会厌恶,而那段时间唐九洲也一直在躲着周峻纬,搞的那段时间齐思钧和蒲熠星还以为他们俩闹矛盾了,蒲熠星还认为周峻纬那个瓜皮欺负他弟,专门拉着自家韬韬去“审问”了周峻纬。



周峻纬:“你们是审问我还是让我吃狗粮???”



不过好在唐九洲后来想通了,就以一个兄弟的身份站在周峻纬身边就好了,毕竟人家是有家室的人了。于是唐九洲不仅没有再继续躲着周峻纬,还经常喊他一起出去玩,弄得齐思钧和蒲熠星一直没搞清自家弟弟咋想的。



合宿开始前录《温暖的分贝》在最后读那篇《爱》的诗时,周峻纬对着镜头对周太太说话,唐九洲和大家一起调侃了一下周峻纬,但心里不禁一阵挫败,脸有一瞬有些黑,却在想起还在拍摄时脸上重新笑了一下。



直播结束后照常的聚餐,大家都去闹周峻纬让他把家里那位周太太改天带出来让大家见见,周峻纬笑着说下次有机会的,大家也就笑笑了事,唐九洲看着周峻纬笑的开心不禁有些委屈,又因为喝了些酒,脑子犯迷糊,一把抓起一瓶酒,猛的灌进嗓子里。



唐九洲被呛的突然咳嗽起来,坐在他旁边的周峻纬赶紧给他拍顺气,唐九洲拍开周峻纬的手,猛的一拍桌子站起来,唐九洲因为刚刚被呛着了眼眶红红的,站起来一个一米八的大个子,却像一只小白兔一样,加上一脸的委屈,好像头上的两只兔耳朵也都垂了下来,张嘴刚要说什么,齐思钧眼疾手快的把唐九洲拉下来坐着,唐九洲坐下来就抱着周峻纬哭不肯撒手,一边哭还一边跟周峻纬说:“呜呜呜—周峻纬,你说我为什么要喜欢你啊!你为什么不能喜欢我,呜呜呜—”周峻纬无奈的和其他人打了一个手势,抱起唐九洲走出包厢关上包厢门走向另一个没有人的包厢。



唐九洲因为酒精原因提前发情了,包厢里一股大白兔奶糖的味,唐九洲不住的往周峻纬怀里钻,周峻纬无奈的把唐九洲从怀里挖出来,放出一些信息素来安抚唐九洲,一阵咖啡味环绕着唐九洲。



周峻纬等到唐九洲的情绪稳定下来以后对唐九洲温柔又无奈的笑说“我没有结婚,那只是因为我不想有那么多绯闻也不想谈恋爱,只是会在大众前演一下戏而已,我的戒指一直在等待一个人。九洲,我喜欢你,我的戒指在等待的人一直是你,我从一开始见到你就已经喜欢上你了。”唐九洲看着眼前的男人,耀眼的光打在他的脸上,眼里只有自己和无限的爱意,唐九洲在那一瞬间明白了粉丝说的周峻纬眼里有星辰,男人的眼里真的有星星。



周峻纬向着唐九洲单膝下跪,举起一枚和他手上是一对的戒指“九洲,你愿意成为传说中的周太太吗?” “我愿意。”


光线洒在两人的身上,似一幅画,但却比画更美好。







“捕兔大队”

腹黑心理学家:小白兔捕到了,回头请你们吃饭。

海浪韬韬:了解。

星光熠熠:可以啊,周峻纬。

齐      妈:可怜的jojo就这么被你骗了。

邵奈儿:啧啧啧,唐九洲这小孩儿太好骗了。





第一次写文,有不好的地方评论区随缘发言😂😂

评论(1)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